青潮

端水大师【柚宁】现实向短篇小甜文

发的有点晚

  现实向小甜文,废话有点多

  “柚子生日快乐,不过今天,你可能会变成某人的礼物了”









  看柚子在机场把恐龙放在宁头上,宁无意中抬头,恐龙掉地上了,柚子哼哼唧唧去捶宁然后有的灵感。感觉柚子好娇啊哈哈哈

  现实向甜文,废话多🥲

  柚子生日快乐啊啊啊啊!







  “柳智敏,你是队长,在镜头面前要端水,端水是一种美德。”宁艺卓语重心长地说。


  刚刚明明柳智敏已经看到了躲在角落里的摄像头,还粘着宁艺卓不放,缠着她要抱抱,宁艺卓已经抗拒了好几次了,奈何这人长手长腿根本脱不开身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摄像机拍下她被柳智敏“蹂躏”的画面。


  “宁一jio,你不会吃醋吗?你平常这么调皮,怎么在这方面这么乖?”柳智敏扯了扯宁艺卓的袖子,有些委屈。


  “谁让你是队长呢,反正你在镜头面前必须要公正一点。”


  “你再这样,我以后就周一周二跟你睡,周三周四和winter睡,周五周六和aeri睡。”柳智敏叉着腰,气愤地盯着宁艺卓。


  宁艺卓抱臂,“安排的不错嘛,那周天呢。”她倒要看看这个幼稚鬼还能说什么惊为天人的话来。


  “周天……”柳智敏居然还犹豫了一下,认真地想了想这个问题。“周天就跟你睡吧,毕竟你是正宫。”


  “噗。”宁艺卓被这个幼稚鬼逗得哭笑不得。“那也行,毕竟你是队长,公平起见,还是要给每个女人一个家嘛。”


  “你!”柳智敏气的跳脚,抬起手想要去打宁艺卓,结果这小家伙早就一溜烟跑了,还回头对着她笑,一副欠揍的样子。


  目睹全程的内永绘里摇了摇头,这俩人一天天的……到底谁才是忙内啊!







  喜欢一个人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?


  或许就是,你在她面前,能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吧。


  




  

  上次企图让宁艺卓吃醋的想法失败后,柳智敏又在揣摩新的想法。刚好趁宁艺卓出去买宵夜,她一定要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!


  等宁艺卓回来,就只看见空荡荡的床,和床边柳智敏的毛绒拖鞋。这家伙又在整什么幺蛾子……


  宁艺卓在餐桌前等了半个小时,等得宵夜都冷了,柳智敏都还没出现,宁艺卓把一口没吃的宵夜扔进了垃圾桶,转身回了房间。


  





  “旼炡啊,你说宁她怎么还没来呢?“柳智敏从金旼炡的被窝里探出头来,看着一直不肯上床的金旼炡。


  “欧尼啊,有没有一种可能,宁宁她生气了呢?”


  “不会吧?”柳智敏现在有些忐忑。“会不会是因为她不知道我在你房间啊。”


  金旼炡有些无语,好好的欧尼怎么谈了恋爱之后脑子越来越不好使了?


  “欧尼,我出去倒杯水。”金旼炡避开柳智敏怀疑的眼神,摸进了宁艺卓和柳智敏的房间。


  欧尼啊,你这么一窍不通,看来还是需要我帮你一下啊。







  柳智敏困得连打了好几个哈欠,直到听见开门声才勉强打起精神。


  “旼炡啊,怎么倒这么久,我都快困死了。”柳智敏嘟哝道。


  温软的被子突然被掀开,一阵阵沁骨的寒风钻了进来,柳智敏挣扎着爬起。


  “旼炡你……!!”她一抬头便看见宁艺卓面无表情的脸,手上还提着她“无意”遗落的拖鞋。金旼炡躲在宁艺卓身后,捂嘴偷笑。


  好东西!你居然出卖我!


  最后还是柳智敏乖乖地穿上拖鞋,畏畏缩缩地跟在宁艺卓屁股后面。


  柳智敏又回头狠狠地剜了金旼炡一眼,只见金旼炡用口型说道:“欧尼,祝你好运~”


  柳智敏气愤难平,伸出手想去打金旼炡,宁艺卓像是背后长了眼睛般,转过头给了柳智敏一记眼刀,吓得柳智敏猛地缩回手,又乖乖地跟在宁艺卓后面。

  

  或许是嫌弃柳智敏走得太慢,宁艺卓伸手抓住柳智敏的手腕。本是温柔至极的动作,在今天却有些奇怪。宁艺卓牵着她的手力道比平常大了不少,锢得她发疼。


  终于得逞了!原来宁艺卓也会吃醋啊!柳智敏有些心虚,又有些小激动。不知道她会怎么惩罚自己呢?


  会被狠狠地甩到床上,然后被狠狠地……





  好吧,现实很骨感。


  柳智敏以为自己肯定会被好好“收拾一顿”,可没想到迎来的是宁艺卓“一事无成”的温柔。


  宁艺卓牵着柳智敏坐到床上。 “洗澡了吗?”宁艺卓的声音有些过分温柔了,激起柳智敏一身鸡皮疙瘩。


  “……没,没有。”


  “那欧尼快去洗吧,我在这等你。”宁艺卓言笑晏晏的样子让柳智敏不寒而栗,抱起衣服就往浴室跑。




  最后,柳智敏在浴室磨蹭了半天,等到宁艺卓实在撑不住睡着了,才从浴室偷摸着出来。


  看见睡的香甜的小猪,她轻点了下宁艺卓的鼻子。“宁一jio,你是不是不行啊……”








  第二天,柳智敏边伸懒腰边从卧室走出,便对上金旼炡八卦的眼神。


  “喂,欧尼,昨晚……开心吗哈哈哈。”


  不说还好,一说柳智敏就气的炸毛。“你好意思说!就怪你把她叫过来,我从来没看见她这样过!!”


   金旼炡眼神暧昧“你不是想宁宁来吗?口是心非的女人。那我只好成人之美咯。”


  “呵,说到这个我就来气。她什么都没做!我看她明明就生气了,居然什么都没做!!”柳智敏气的直跺脚,全然不觉后面站着的人。


  金旼炡一直向她眼神暗示,直到面部都快扭曲了这笨蛋才看见。柳智敏有些心虚地转身,便对上宁艺卓幽幽的眼神。


  “我,我去洗漱!”说完便跟兔子一样跑了。








  已经十二点了,宁艺卓又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。柳智敏很少这么晚还不回来,甚至连招呼都没跟她打。宁艺卓火急火燎地给柳智敏的朋友们打电话,都说柳智敏没和她们一起。


  “宁宁,我跟你一起去吧,欧尼她应该是有什么事。”内永绘里披上大衣,挽着宁艺卓的手往门外走。


  刚下楼,便在宿舍楼门口看见了偏偏倒倒的柳智敏。


  内永绘里刚想去扶柳智敏,却被宁艺卓拉住了。“别管她,她还没醉。”


  内永绘里耸耸肩,罢了,你们小情侣的事,我不懂。


  柳智敏确实没醉,只是有些发昏。这只是惹宁艺卓生气的另一个手段罢了,至于怎么哄她……无非就是身体上的一些小惩罚罢了。


  最后,柳智敏是被另外两人一左一右“扶”回去的。宁艺卓的劲什么时候这么大了?弄的她左臂火辣辣地疼。


  几乎是在刚进宿舍的一秒钟,内永绘里就闪回了房间。


  柳智敏“……”


  宁艺卓松开了扶着她的手,柳智敏一个趔趄差点摔倒,又屁颠屁颠地跟在宁艺卓后面。






再次被屏蔽😢😢😢完整版见wb,搜青潮ning


😭😭


评论(9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